手机知识|移动套餐怎么退订不了,中国移动怎么退订主套餐


我的移动包月流量套餐退订不了是怎么回事?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 如果您这个套餐退不了的话 , 那么你只有继续把这个套餐用下去了 , 或者是直接把这张卡停了 。
移动4g飞享套餐怎么取消不了 移动手机有的套餐是必须办理的 , 就是说你手机必须有一个基础套餐
你可以打客服问一下 , 是否可以退订或者更换其他套餐
移动套餐退订不了? 结果总是显示“非法字符错误” , 无法退订 , 可以换一个方式退订 。

1、第一种方式 , 短信 , 我们可以编辑“0000”发送到“10086”

2、接着收到这个短信之后 , 我们只要回复自己想要退订业务的序号即可
3、第二种方式是使用中国移动的官方APP , 我们点击进入APP
4、接着找到这个页面 , 点击“已定业务”
5、我们只要找到自己想要取消的业务 , 点击取消即可
6、第三种方法是打电话取消 , 拨打“10086“ , 找到人工服务 , 让客服帮忙取消即可

移动套餐取消不了怎么办?

  1. 如果是要通过官网更改套餐 , 您登录后点击左侧“办业务”——“主套餐” , 根据提示操作;
  2. 【手机知识|移动套餐怎么退订不了,中国移动怎么退订主套餐】如果更改套餐限制 , 一般多为前期参与套餐活动没有到期;
  3. 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 , 具体情况可以详询当地10086 。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上有些套餐怎么不能取消呢? 手机上取消退订移动套餐 , 可以通过发送短信至10086办理退订业务 , 还可以在手机上通过中国移动app的已订业务进行退订服务 。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中国移动app退订移动套餐
01
打开手机上最新版中国移动app , 进入后 , 登录个人信息 , 在“我的”界面 , “我的助手”里面点击“已订业务”进入 。

02
进入“已订业务” , 在我的套餐里面可以看到当前开通的套餐 , 需要取消 , 点击后面的“退订”就可以取消套餐了 。

手机短信退订移动套餐:
01
打开手机短信 , 编辑一条新的短信“0000”发送至“10086” 。

02
然后手机上会收到“10086977”的短信 , 内容是当前已开通的移动套餐 , 回复套餐前的序号 , 即可取消对应的套餐业务 。

操作方法3
01
【搜索网上营业厅】:搜狗搜索输入移动网上营业厅 , 打开官网;

02
【登陆官网】:打开个人中心 , 不知道自己sim卡密码的就注册移动网上营业厅账号 , 知道的直接输入手机号 , 然后输入密码选择登陆;

03
【查看业务办理】:在网上营业厅菜单下找到 , 查看业务办理 , 选择点击;

04
【查看增值服务与退订】:可以看到目前所有有关收费的增值服务和套餐 , 当然免费的也可以查到 , 选择不需要的 , 弹出确认框 , 进行确认退订和取消;现在的移动套餐应该是不好取消吧 , 你可以打客服的电话10086试一下 。 如果说不行的话 , 你可以 。 把你的套餐 。 改高一般情况下套餐是不能够改低的也就是说你可以换一个套餐 , 但是他的套餐资费应该要比以前的套餐资费高一些 , 也都是相当于申请 , 就可以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