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雨林的八个先祖位置在哪里

《原神》雨林的八个先祖位置:
1、进入雨林后,玩家点亮第一扇门,进入后直接向左走,这样就能看到第一个祖先 。
【《原神》雨林的八个先祖位置在哪里】2、然后打开第二扇门,然后向左飞一点,可以在亭子里看到第二个祖先 。
3、接着飞到二亭相反的方向找到桥,把桥下的东西烧掉 。 这是矮人面具的祖先(第三个) 。
4、从洞里出来,飞到右上角 。 这是第四个祖先(在桥旁边) 。
5、找到第四个后一直往前走 。 你可以在右边的石头下面看到一个 。 这是第五个祖先 。
6、找完第五个,(斜对面飞)这个在左边的树下,这个是第六个 。
7、然后跟着轻鸟向前看骷髅,烧掉那些东西 。 这是第七个祖先 。
8、从骨头上走下来,过桥,远远的亭子下面有个洞 。 把所有东西都烧进去成为第八个祖先

《原神》雨林的八个先祖位置在哪里

文章插图
《原神》游戏小技巧:
1.教堂顶楼有华丽箱子从侧面比较好爬 。
2.与教堂内"维多利亚"对话,会给你四星圣遗物,不用怕选错对话,有宝箱图案的那个就是 。
3.大幅增加风E伤害,主角风E在染上任一元素后的伤害会增加约两倍,所以基本开怪法就是安柏瞄淮上火属,再丢风E,若场地周遭就有元素,可省去上属步骤,风e吸纳范围相当广,另外当有重复元素,风e会优先吸取冰→火→水→雷 。
4.路上素材能检就检,怪物掉落物大多是某些角色或武器的突破材料,虽然不能卖商店但千万别放过 。

《原神》绯红玉髓位置是哪《原神》雷樱树位置在哪里《原神》海灵芝位置原神水晶块哪里多原神白铁块哪里多原神星银矿石位置在哪里?《原神》天云草实在哪里?《原神》风神瞳的全部位置分别在哪?《原神》稻妻地灵龛位置在哪?原神蒙德地灵龛位置分布是什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