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等级压制影响刺杀玩法

《刺客信条:起源》已经更新60帧补丁 , 并且加入XGP游戏库 。 这几天有许多新玩家入游 , 也有一些老刺客开启二周目 。 作为《刺客信条》系列RPG化的首部游戏 , 《起源》的机制相较于《奥德赛》和《英灵殿》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 或许最令玩家诟病的问题之一 , 便是等级压制影响了刺杀玩法 。
《刺客信条:起源》等级压制影响刺杀玩法
在神话三部曲中 , 刺杀并非像历代一样能做到一击必杀 , 而是通过伤害值判定 。 因此在面对高等级的敌人时 , 往往一个刺杀不痛不痒血条压根没怎么掉 , 反而被惊动的NPC一刀秒 。
《刺客信条:起源》等级压制影响刺杀玩法
【《刺客信条:起源》等级压制影响刺杀玩法】这种情况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有所改善 , 玩家可在设置界面中开启必杀功能 , 以还原老刺客的游戏体验 。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玩家也能通过学习刺杀相关的技能 , 以及堆伤害数值尽早摆脱等级压制的影响 , 但在《刺客信条:起源》中该怎么办呢?

    推荐阅读